关于我们

费城网络学校(PVA)创建于 2013 年,是一所教育局所属的全日制、免费的在线学校,面向居住在费城学区内的 6 至 12 年级学生。从 2021-22 学年开始,PVA 扩大我们服务的年级,包括幼儿园到 12 年级。有兴趣报名的家长应通过我们主页上的报名部分填写适当的入学报名表。

K – 五年级资料登记表 K-5 Intake form

六 – 十二 年级资料登记表  Grades 6-12 Intake Form

费城网络学校(PVA) 迎合了寻求优质在线教育的学生和家长的需求,我们的教育是由了解费城家庭的教育需求的员工提供。注册学生在整个学年都可以使用我们提供的笔记本电脑,并报销他们的互联网费用。学生还可以送到在我们的学习中心和学术支持教室获得面对面的帮助。学生可以参加多种课外活动、在线俱乐部和实地旅行,也有资格参加所属学区学校提供的体育项目活动。

费城网络学校(PVA) 的课程符合宾州教育部共同核心标准,并由获得宾州认证的高素质教师授课。我们的课程旨在适应多层次、多种行式和能力。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提供 600 个课程,因此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进度学习。他们在学习过程中会收到教师的反馈和评估。这提供了个人教育体验,也使 PVA 成为 21 世纪教育的模式。

费城网路学校(PVA)提供四个级别的课程:

学业级别:传统课程的基础课程,旨在更轻松地阅读和理解。

大学预科课程级别:初中和高中年级的传统课程。

荣誉级别:加权课程,在成绩单上注明卓越等级

大学先修课程 (AP) 级别:加权课程,可通过 AP 考试取得好成绩获得大学学分的机会。

 

 

 

2021年7月29最后更新